阿暖

自娱自乐。小学文笔,幼儿园画功,坑多且密。关注请三思后行。
超爱评论!!!欢迎聊天!!!

【srrx】我是鬼,我现在慌的一批



本质是沙(fu)雕(zi)文学。

ooc预警。

— — — — — — — —


事情发生在一个寻常的午后。


作为一个成熟的鬼

啊不

作为一个成熟的在鬼屋扮演鬼的人类工作人员。


我对于自己能在接受了今天的第十三波high C洗礼,第五次拳打脚踢后还带伤履职的职业素养感到满意。


不错。


最后一波走完就可以回去约会隔壁的吸血鬼妹妹了。


不知道她今天会不会接下我送的银十字项链。


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超儿啊,哪儿呢?别吓哥,这儿黑咕隆咚的也看不清。”


咦— —


我听着这声低到尘埃里的声音不禁露出一个猥琐(划掉)的笑容。


哦~~~?(* ̄︶ ̄)


落单的小lowC是吧?


挺害怕的是吧?


发胶衬衫看起来不是很好动手是吧?


高个长腿看起来不是很聪明的亚子是吧?


慢吞吞看起来很养生很老年是吧?


诶嘿嘿嘿嘿嘿嘿~~~


就是你了!


我悄咪咪摸到他身后。


用十二分的工匠精神做出了一副配合自己吊死鬼妆容的龙化表情,慢慢在惨淡的灯光下展现出自己青白的脸。


“我~死~的~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艹。


神TM落单小low C。


这带音节直飙high C甚至还想来一发high high 升 F 的高音到底要整啥子!


这一巴掌的劲道也不想是不好动手的样子啊!


还有这跑的也太快了点吧喂!


根本不养生不老年好吗!


内心疯狂刷过万千弹幕吐槽雨,还没来得及拯救自己被荼毒的耳朵,就又一次被推到趔趄撞在了什么人身上,只来得及在担心自己粉底的时候看到那个高个子男人一溜烟消失的身影。


“当— —”


我扭头瞥见地上掉落的驱魔令,意识到后面的人又是一个游客。


好的很。


是时候让你感受一下一个 吊死·聋的传人·鬼 的愤怒了。


谁让刚刚那男的跑太快了呢。


我一jio把驱魔令踢到黑暗的角落里。


回身准备好好戏弄一下这个撞上自己的倒霉游客。


那游客正在地上摸驱魔令呢。


我阴深深地就开始桀桀坏笑。


结果对上了那张脸。


??????????


这个人不是刚刚跑了么?


他怎么……?


“该~呀~”


艹。


听听这镇定的世界级的假声男中吧。


这到底谁更像灵异事件啊喂!



我是鬼,我现在慌的一批。




— — — — — — — —

灵感来自超鹅的直播。


(悄悄咪咪求评论

评论(1)

热度(11)